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花落宁波

发布时间:2011-01-28
分享到

为增强企业科技产权意识,鼓励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引导企业在后金融危机时期转型升级,日前,国家财政部公布了“2009年度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专项扶持企业名单,江东区的海联电动工具等20家中小型企业的71个出口产品认证项目获得21.84万元的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支持,认证企业数量和扶持金额双双创历年新高。

 

宁波20家中小企业获“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据介绍,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是由中央财政设立的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业务的专项资金,并优先支持面向拉美、非洲、中东、东欧、东南亚、中亚等新兴国际市场拓展和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等国际认证。

此次,宁波江东区获得扶持的20家中小企业经营面广、出口额大,71项产品认证项目范围涵盖电动工具、纺织服装、安全工具等十几个大类,是全区中小企业产品认证数量最多、范围最广、影响最大的一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