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基础公司六项新产品通过专家委员会鉴定

文章来源:世界工厂 发布时间:2011-02-18
分享到

日前,徐工基础公司召开的新产品鉴定会上,徐工基础自主研发的六项新产品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一次性通过新品鉴定。

受徐州市科技局委托,中国矿业大学、长安大学、东南大学、桩工及非开挖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探研究所、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徐工基础研发的新产品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研发人员对产品的性能介绍,审查了产品图样、工艺技术文件、参观了生产现场及样机表演,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一致认为,徐工基础研发的XRS1050、XRS680旋挖钻机,XG450D连续墙抓斗,XZ180、XZ500、XZ3000水平定向钻机六项新产品均符合标准化要求且产品已通过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各项性能指标符合国家有关标准,所有新产品均通过技成果鉴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