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华精密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数控机床采购招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招标网 发布时间:2011-02-25
分享到

招标编号:0623-1095N1104944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接受湖南建华精密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其数控机床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具有此项供货能力的厂商前来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和技术规格及相关服务:

货物名称:数控机床

招标数量:5台/套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制造商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代理商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其中代理商必须具有制造商授权委托书。

2、投标人所投货物的制造厂必须具有货物制造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通过ISO9000或ISO9001认证;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及地点:从2011年1月24日起至2011年1月28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时,下午2:30-4:30时(北京时间)。招标文件每套售价RMB4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招标文件以纸质文件为准。

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料:法定代表人持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包括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制造商授权书。以上原件另需提供复印件一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红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1年3月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湖南省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长沙市东二环线一段1139号〔景泰广场〕湖南国际商务中心大楼二楼)公开开标,逾期递交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恕不接收。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在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107室)得到进一步的招标信息。

招标代理公司名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东风路123号

联系人:唐英姿 贺帅

电话/传真:0731-85868278/8452288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