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公司Axxis便携式三维测量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PI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3

Axxis关节臂

API公司Axxis便携式三维测量臂可直接安装在车间工作现场实现在线检测,这使原本十分复杂的测量变得简单。Axxis不仅可以测量单点的数据,也可以扫描曲面得到点云数据。在数字化、测量、检验检测、样品制造、逆向工程以及其他相关领域,Axxis都是您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高品质的仪器来源于高品质的部件。每台Axxis测量臂都采用高强度碳纤维、航空铝以及安装在关节部位高精度稳定的光学编码器集成。先进的结构设计在减轻测量臂重量的同时保证了高稳定性。

Axxis可直接通过USB与标准PC相连接,可通过测头上的三个按钮或选配的脚踏板采集数据和执行命令。独立内置可调的“重力平衡系统”使操作者能方便设置和使用。第一和最末关节可无限制旋转,确保能测量任何待测位置。支持测针和扫描测头快速互换,甚至从6轴变换成7轴也不需繁杂工具和配置。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