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206取折断丝锥,断钻头工具机

---机械加工好帮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北京凝华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3
分享到

机械加工行业的各位朋友,您曾经为机械加工中丝锥断裂无法修复造成的报废烦恼吗?材料费昂贵.好不容易接近完成的工件,最后因一处攻丝失败造成报废,实在可惜.用电火花机床处理断丝锥成本上不合算,有些工件超大又无法装夹在电火花的工作台上.

现在我公司推出一款便携式取折断丝锥机,具有分体电火花机身,操作方便加工大型工件不用改变工件位置或拆除工件便可直接加工。单相220V,工作液只需要普通的水,自动进给加工,不会损伤工件,不占用人员。通过调整输出电压,可加工M2以上的任何折短物,可旋转主轴头可加工任何角度。能快捷无损的去除折断在工件里的各种直径的丝锥、钻头、绞刀、螺钉、塞规等工具及刀具。另可提供同系列大功率产品,具有性能优良,价格便宜,操作方便等特点,欢迎查询。

北京凝华的展位 E1-C60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