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与施耐德电气举行技术转移合同签字仪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百方网 发布时间:2011-03-11
分享到

近日,德力西电气与施耐德电气技术转移合同签字仪式在德力西电气(宁波)有限公司举行。本次C65产品技术转移是德力西电气合资至今的首个技术引进项目,这标志着施耐德电气和德力西电气在市场、研发和工业化等全面的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此次技术转移合作受到双方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德力西电气董事长胡成中和施耐德电气全球总裁赵国华多次关注合作事宜并给予了重要指示。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执行副总裁Daniel Doimo和德力西电气总裁张东仁出席签字仪式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当日,双方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据悉,C65小型断路器是施耐德电气集大成的典型产品,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施耐德电气毫无保留地将该产品的相关技术资料转移给德力西电气,将大大提升德力西电气在小型断路器方面的研发和工业化能力。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和改进,C65将成为德力西电气在未来扩展国内和海外市场、加强市场竞争力以及提高研发工业化能力的支柱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