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刀具顾问再度升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佳工机电 发布时间:2011-03-11
分享到

 

伊斯卡开发的“伊斯卡刀具顾问(ITA)”自去年推出以来,每月的访问量已达数千次。目前,伊斯卡正在持续增补ITA 所覆盖的子菜单和完善ITA系统。

据悉,内孔切槽、内孔车削-切槽和内孔切端面槽三种加工系列已被成功添加至软件。至此,车削-切槽主菜单,从外圆切槽到内孔切槽,已全面完成了ITA的覆盖。

截至目前,在ITA上可以搜索到的加工方式有:方肩铣、面铣、槽铣、车削-切槽和切断,钻削。暂未开通的,可参考电子样本,得到相关信息。

除此之外,伊斯卡升级了ITA的应用程序,使其也兼容电子样本。应用程序可免费下载至iPhone 或 iPad终端。原本已下载ITA应用程序的用户,现可更新成兼容电子样本的最新版本。

伊斯卡开发的“伊斯卡刀具顾问(ITA)”软件是一款融入了特别、复杂运算法则的易于操作的在线软件。这种计算法则通过对加工环境,机床功率,金属去除率和切削时间的综合考量,自动为使用者推介经筛选后的若干适宜加工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