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ürgen Daub 先生演讲瓦尔特新产品引领切削技术新潮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12
分享到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4月12日上午11:05分消息,Jürgen Daub 先生演讲瓦尔特新产品引领切削技术新潮流。

Jürgen Daub 先生 瓦尔特研发部 总监

 

演讲人介绍:

生日:1961 年11 月13 日,图宾根,德国职业经验: 瓦尔特(1978 年至今);设计部,应用工程师;电力部,应用工程师;协助西班牙瓦尔特建立技术团队;车刀经理;研发部经理;研发部总监。

瓦尔特简介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集团公司,瓦尔特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金属加工的精密刀具。瓦尔特旗下聚集了 3个业界知名的核心品牌:瓦尔特(Walter),瓦尔特 -蒂泰克斯( Walter Titex)和瓦尔特-普瑞特(Walter Prototyp)。总部位于德国图宾根的瓦尔特集团,全球范围内约有 2700名员工。约50个分公司和销售伙伴确保了公司业务覆盖世界各大洲。

瓦尔特集团创建于 1919年,是一家领先的可转位硬质合金和 PCD刀具系统生产商。产品覆盖车、铣、钻等金属加工领域。品牌瓦尔特-蒂泰克斯( Walter Titex)是业界知名的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铰刀生产商。品牌瓦尔特 -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则以创新、带高科技涂层的高速钢、整体硬质合金螺纹加工刀具和铣刀闻名于金属加工业。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年,是瓦尔特集团在中国的唯一分公司。结合瓦尔特(Walter),瓦尔特 -蒂泰克斯( Walter Titex)和瓦尔特 -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的组合优势,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拥有最广泛的产品范围和金属切削行业的最佳技术经验。公司采用欧洲一流的数控车床及加工中心,各类非标刀杆所用原材料均从德国进口。数控设备操作、质量检验和工程师均在德国接受过严格全面的培训。我们提供合适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节省成本和优化资源配置。公司现有员工近 200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我们以精良,广泛的产品和优良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