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高端EMAG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14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CIMT2011 开展的第二天众多企业纷纷将新品、技术讲座等活动安排在了当天,展馆的大小会议室中,各种会议轮番上演,十分的忙碌。与此番景象截然不同的是,在望京的九朝会会所中,伴随着悠扬的中国古典民乐,埃马克公司媒体见面会于下午4:00 准时开始了。正如这里的环境一样,高端品质一直是埃马克所推崇的。

“2010 年埃马克的销售收入增加了一倍多,在2011 年我们希望能够和这个数字持平。今年我们太仓工厂面积将会扩大一倍,并且将会在中国增加生产机床的品种,在2011年底至2012 年初,我们还将会在南京新建一个工厂,用于生产埃马克新品的零部件。届时,由于国产化品种的增大,设备的成本也会随之降低,以让利于国内消费者。”德国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何皓然先生首先介绍了埃马克的大致情况。

随后,德国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JürgenMüller 先生和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应用技术部经理王剑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其VTC250 车磨复合加工中心,这款加工中心采用模块式结构,能方便地根据生产需要更换模块。同时该机床可为轴类零件提供一站式的软车削、硬车削和铣削等加工工艺。除此之外,设计人员潜心开发的刮削工艺更减轻了工件表面痕迹,大大提高了工件加工精度。最后,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蕾总经理就EMAG 技术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EMAG 技术学校于2010 年底开业,位于埃马克太仓生产基地,主要培训对象为技术学校和大学的学生、EMAG 内部员工以及EMAG的用户。培训内容则分为:操作者培训、编程培训、维修培训以及安装培训。“培训学校的成立旨在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提高内部员工和用户的操作使用机床的水平,从而充分发挥机床的效率,达到为用户节省成本提高效益的目的。”蕾总表示道。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