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新系列QCW光纤激光器荣获国际玲珑大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0
分享到

光纤激光行业的世界领导者IPG光子宣布,其最新研制的专利产品准连续QCW 高脉冲能量光纤激光器荣获“2010~2011 年度工业激光玲珑奖”。该产品新颖独特的设计将彻底改变工业激光市场的格局。

新型准连续QCW高脉冲能量光纤激光器的开发与应用,掀起了激光行业的绿色革命,将会彻底改变工业激光市场的格局。电光转换效率高达30%的QCW光纤激光器可覆盖目前市场上效率仅为3%的传统灯泵浦YAG激光器的所有加工领域,不但加工速度更快,而且效果更完美,且仅需风冷。

IPG(北京)总经理顾波博士表示,与占用激光器市场较大份额的YAG激光器相比,QCW激光器的推出必将给目前高能耗的激光市场带来一次绿色革命,用户也必将会从新型的QCW光纤激光器中受益更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