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收购MTT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刀具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4-27
分享到

Renishaw公司,全球工程技术公司,于近日收购MTT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 MTT科技有限公司(MTT)的全部股份。在英国Stone市,斯塔福德郡,MTT设计、开发并制造了基于添加的制造和快速原型系统,包括选择性激光熔化,金属铸造,真空铸造机和进程。

谈到已于4月8日签订的协议时,雷尼绍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David McMurtry爵士说,“MTT有一系列有趣的技术,包括选择性激光熔化(SLM)的设备,目前正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和医疗设备市场,但也有在其他领域应用的潜在市场。所有的产品是对Renishaw现有技术和业务的一种重要补充,我们期待能够一起将这项激动人心的新业务发展起来。

MTT科技有限公司拥有35名员工,在美国、意大利、法国设有的子公司。其业务将被并入雷尼绍公司并作为一个新的产品部门,继续在斯塔福德郡运营。

“两家公司之间的业务配合是完美的”MTT的首席执行官Simon Scott如是说,“我们相信,雷尼绍将提供给我们完全释放激光熔融(SLM)技术的能力,使我们能够达到引领同行竞争对手和市场地位的目的。它已经从我们已取得的成果上认识到该技术的应用潜力。雷尼绍还利用自己额外的生产配合我们的商业活动,因此我相信,雷尼绍对我们的技术和团队信心十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