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柔性制造理念

发布时间:2011-05-09
分享到

瑞士EROWA 公司 

瑞士EROWA 公司独创的FMC 柔性制造理念是加工领域迄今为止最能给用户带来利润的经济型柔性生产系统。

EROWA的四类产品:标准化、组织化、自动化和一体化,使客户可以逐步引入“可拓展的全程工作理念”。

(1)机械接口的标准化。万能工具系统在所有机床的统一使用,工件和电极就拥有固定的基准位置,这样它们就可以在机床间和各项工作流程间自由转换,将大幅缩减停机换装时间,也为后续的自动化生产提供了基础。

(2)电极和工件的组织化。所有的工件和电极在机外安装,机外测定,其偏移值可预先编入程序,将完全消除机床停机时间,使生产自动化成为可能。

(3)机床设备的自动化。由于夹持系统为各类机床建立了精准的接口,使用EROWA贮运装置和机器人,可在无人监管的班时也可工作,这样有效生产时间可增加三倍。

(4)系统和通信渠道的一体化。从单一的制造单元转变为网络化生产。一体化意味着对所有重要数据和信息可随时存取,这样整个自动化生产过程保持可见性和可监管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