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CTX gamma系列机床成功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与金属 发布时间:2011-05-10
分享到

据报道,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最近购买了最新型的德马吉CTXgamma系列机床用于加工大型核电、火电汽轮机高精度叶片。据悉,该批机床产自GILDEMEISTER车床有限公司,其中包括8台CTXgamma1250TC,2台 CTXgamma2000TC和1台GMX400linear。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是研究、设计、制造大型火电汽轮机、核电汽轮机、重型燃气轮机和风力发电设备的高新技术国有骨干企业,是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制造基地的龙头企业。秉承“绿色动力,造福人类”的宗旨,通过大力实施火电、核电、风电、气电、太阳能等“多电并举”发展战略,东汽已成为拥有总资产超过180亿元,核心制造能力2,800万千瓦,年工业总产值超过100亿元的现代化企业。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总机械师王志明先生表示,DMG公司凭借其机床的优良质量、高精密度和良好动态性能赢得了这批订单,这批设备将用在东汽新生产线上加工大型核电这批设备将用在东汽新生产线上加工大型核电、火电汽轮机高精度叶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