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举办首届用户大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5-12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测量技术集团海克斯康集团,将于2011年6月6~9日在万豪酒店奥兰多世界中心举办首届用户大会。此届用户大会将汇聚来自海克斯康计量产业、测量产业、科技产业和鹰图用户以及最新技术,为来访者提供一站式用户体验,其规模和价值前所未有。

海克斯康2011用户大会,基于以往的鹰图用户大会,联同徕卡测量系统3D激光扫描用户会议和航测遥感用户会议,构筑起新的用户平台。新的平台将以鹰图、ERDAS、徕卡测量、摄影测绘和海克斯康计量产业不同产品领域的特点进行划分及展示,为来访者提供一个类型多样的研讨、培训、网络交流、展览展示平台和新的商业契机。

海克斯康2011用户大会将精彩纷呈200多场分领域的专题研讨会,一体化的实践培训,新技术预演,交互式应用技术示范和各色体验课程,用户亦将在此抒发感言。正如海克斯康集团总裁和首席执行官Ola Rollén先生所言:“作为一体化的用户大会,海克斯康2011用户大会秉承奉献精神,面向全球用户,尽展大会非凡品质和卓越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