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heed Martin采用DS DELMIA机器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5-12
分享到

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已将其F-35 Lightning II机器人绘制工作单元升级至达索系统的DELMIA机器人系统方案。最新采用的DELMIA机器人系统,通过充分利用CATIA设计创作和DELMIA数字制造解决方案之间的通用接口,大幅提升了公司的制造效率。

达索系统负责DELMIA航空航天领域的行政客户经理Steve Milliren指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很快就了解到让所有工程师在CATIA和DELMIA解决方案之间采用相同用户界面范例所获得的强大优势。通过充分利用DELMIA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我们不仅获得了可实现便捷通信所需的通用结构,而且还消除了数据翻译的转换过程,进而大幅提高了数据的完整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