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推出细孔放电加工机"SH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5-17
分享到

三菱电机将于2011年5月20日上市提高了镍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加工性能的细孔放电加工机“SH12”,通过配备新开发的“FH-B电源”,可高速加工难以利用钻孔加工的微细深孔。可以加工直径为0.1~3mm的孔。新电源最大可供应120A的加工电流,与该公司原机型“MEMH43S”相比,加工速度提高了30~50%。

 


细孔放电加工机“SH12”

关于难加工材料的加工,除了镍合金和钛合金以外,还支持碳化硼以及碳化硅等导电性陶瓷。通过数字控制,能够满足重视速度或精度等的广泛加工条件。

主机尺寸为宽1674×进深2214×高2166mm。系统总重量为1720kg。轴移动量(X×Y)为400×300mm。电极轴移动量为 380mm。适用电极的范围方面,直径为0.1~3.0mm,长度最大可达到400mm。加工液使用纯水。备有电极自动更换装置和细微孔专用电源等多种选配件。售价为1100万日元(不含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