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铸锻所"激光加工装备产业化"项目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5-23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11]15号),并公布了首批100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名单。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的“激光加工装备产业化项目”榜上有名。

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是山东省发改委从各市发改委上报的800多个项目中层层筛选、经专家论证、省政府研究确定的。入选项目都是在所属行业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内或国际领先水平、具备成熟的规模化生产技术条件的重点项目,山东省级财政将进一步优化现有专项资金支出结构每年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资金不少于10亿元,重点支持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产业化示范工程、创新能力建设、产业链和产业基地培育等。另外,还将从财政、信贷、直接融资、创业投资、土地等方面落实政策措施,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