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技术设备展——第十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1

发展新能源、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已成为世界各国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和迈向生态文明的必由之路,新能源经济已成为世界经济转型的必然方向,也很可能将成为中国经济崛起的关键。新能源产业正孕育着新的经济增长点,也是新一轮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

国家“十二五”电力行业规划强调对水电、核电、风电和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进行大规模投资,清洁能源装机将超过30%。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节能环保、新兴信息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七大新兴产业与国家能源装备产业息息相关,第十届中国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能源展将面临国家重大投资、扩大内需的庞大市场。

本届制博会新能源技术设备展在此背景下,由国家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金诺会展承办,于2011年9月1— 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国家新能源战略与新能源领域顶尖技术,致力于为新能源行业创造一个合作与交流的空间,将以中国为中心、辐射亚太地区及全球新能源市场,为国内外新能源行业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提供一个集中展示和交易的平台。

预计本届展会将达到 200家展商,15000平米的展出面积。展出重点能源企业集团,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设备,电力装备、石油天然气装备、煤炭装备以及节能减排技术装备。目标观众覆盖行业:全国能源主管部门、新能源研发机构及公司、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在建项目主管单位、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商协会及工程单位、节能环保部门、新能源产品生产企业等;国际贸易公司、进出口公司、国内外代理商、经销商等;大型新能源、节能环保产品用户单位、石油/化工、冶金、造船、电气化铁道/地铁 /轻轨、污水处理、市政建设公司、房地产开发商、科研机构等决策人士、工程技术、采购人员等。同期还将举办“中国绿色制造技术论坛”。

新能源技术设备展,中国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您不容错过的技术交流、商贸洽谈合作盛会!更多展会信息敬请联系:024-23911892 23911869 王先生 许小姐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