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中文网站完成改版升级

文章来源:海德汉 发布时间:2011-05-31
分享到

日前,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的网站已经完成最新的改版升级。全新改版的海德汉中文网站不仅页面更加精美,内容更加全面和系统,更增添了许多方便客户浏览的人性化特色功能。这是海德汉公司不断完善,力争进一步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又一重大举措。

客户可以通过海德汉中文网站链接到海德汉总部以及海德汉在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和分支机构的当地语言站点,从而了解海德汉的全球最新产品和服务信息。

在 “产品与应用”栏,客户可以了解所有海德汉的产品信息。在“服务和文档”栏,客户可以下载到所有产品的近百种英文样本,同时该公司还把多达40种的样本翻译成中文,更好的为广大中国客户服务;客户可以在那里找到所有产品的技术信息以及技术服务,还可以下载海德汉产品软件驱动;更有专门为中国客户制定培训计划,同时也可以在那里查找到全球课程;在新网站中,客户还可以找到数控编程的一些常见问题及其解决办法,不会再为这些小问题而烦恼。在“展会信息”栏,客户可以方便的了解到海德汉最近的展会信息,从而有机会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和了解海德汉精良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