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隆重推出CNC新品

作者:李剑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28
分享到
在CIMT 2011展会上,西门子展出了SINUMERIK 828D Basic T,SINUMERIK 828D,SINUMERIK 828D SL等先进的数控产品,并隆重推出了新产品SINUMERIK 828D Basic M.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驱动技术集团运动控制部总经理彭瑞泽(Franz-Peter Petz)(中)、副总经理及机床数控业务总经理许政顺(左)、西门子股份公司驱动技术集团数控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裴安咨(Achim Peltz)(右)出席了发布会

在CIMT 2011展会上,西门子展出了SINUMERIK 828D Basic T、SINUMERIK 828D、SINUMERIK 828D SL等先进的数控产品,并隆重推出了新产品SINUMERIK 828D Basic M。这款用于铣削加工的全新紧凑型CNC具有极高的性能、精度和适用性,是为标准铣床专门定制的入门级数控系统,它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西门子紧凑型数控产品系列。

作为一种入门级的紧凑型数控系统,SINUMERIK 828D Basic M适用于标准化的多达5轴(含主轴)的铣床。将屏幕、键盘和CNC器件组装在一起,每个设备仅需少量接口和布线,从而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此外,模压铸镁的操作面板使这种新产品即使在恶劣的操作条件下也能保证极高的可靠性。由于不存在风扇、硬盘和电池等部分组件被磨损的问题,该产品也免去了维护操作。

该产品还采用了最先进的处理器技术和软件架构,使其可以支持80位浮点数计算精度,用户可以通过前所未有的轮廓控制而获得最佳的工件精度。

SINUMERIK 828D Basic M还含有“精优曲面”功能的SINUMERRIK MDynamics工艺包,可以在模具加工时通过“预读”算法综合考虑整个加工路径,确保工件表面光滑。

SINUMERIK 828D Basic M采用卓越的8.4TFT彩色显示器和集成全尺寸键盘(QWERTY),使操作者更加得心应手,同时具备一套完善的刀具管理系统,并支持ISO编程语言。短信功能也是这种产品的一个创新点,系统可以通过短信将所有必要的加工程序数据更新给负责的工作人员。如果一台机器需要新坯料,或者刀具已达到其使用寿命,系统就会发送相关信息,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机器的生产率。SINUMERIK 828D Basic M已被纳入了SinuTrain关于SINUMERIK Operate的培训教材中,用户可以深入了解新的控制技术并操作车床。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驱动技术集团运动控制部总经理彭瑞泽(Franz-Peter Petz)、副总经理及机床数控业务总经理许政顺、西门子股份公司驱动技术集团数控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裴安咨(Achim Peltz)出席了发布会。彭瑞泽先生表示:“西门子在为客户提供数控技术及解决方案方面拥有50多年的经验。我们一直在为客户提供先进、创新的产品,并帮助客户不断提升数控机械的生产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