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元数控亮相上海东博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6-30

据悉,继华南深圳展后,台湾控制器第一品牌宝元数控(LNC)将参加上海东博展重大盛会,并以“IMS 整厂机台加工监控系统”作为展出主题,展示机械终端使用者的中央监控平台。

宝元数控为台湾第一家所有组件皆自制的控制器厂商,除各型控制器外,更自制主轴驱动器与主轴马达,未来将有机会投入轴向控制的伺服驱动与马达。此次展示的“IMS 整厂机台加工监控系统”将为大型终端加工商带来最佳解决方案。

该系统具有三项优势:第一项优势为高性价比,全系列控制器皆通过CE认证,产品质量不亚于国际大厂水平。第二项优势为实时加工信息监控,控制器内含网络接口,使用者只要轻松插上网线,便可由中央统一管理所有加工信息。第三项优势则是效能化的工程规划,宝元数控的IMS平台打破单独运作的限制性,可结合公司 ERP系统,精准掌握工厂生产状况及所有层级最大透通性。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