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垂直式五角霸王刀杆

文章来源:伊斯卡刀具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伊斯卡推出垂直式五角霸王刀杆,夹持PENTACUT 24 规格五角霸王刀片。当刀塔上刀具排布密集的情况下,可选取此刀具用于大批量切槽及切断加工。而常规的五角霸王刀杆,刀片切削方向顺着刀杆轴向。

PCHPR/L方刀杆,夹持PENTACUT刀片。因刀片切削方向垂直于刀杆轴向,所以刀杆可沿机床主轴方向夹持。这也为选刀提供了更多的选项。并为因刀具夹持而出现的干涉现象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

五角霸王刀片,带5个可转位切削刃,有多种卷屑槽供选择,面市多年,久经实践验证。刀片具有高刚性,夹持可靠;可完成切槽,切断,精整车,倒角等加工。在切槽加工中,侧壁平直,底面平整。

源于五角星型设计,即便是当刀片的某一切削刃失效,刀片也不会因此报废。另外的四个切削刃,仍完整可用,且仍保持高刚性。

此垂直式刀杆有三种刀方规格:16,20,24 mm。刀具可应用于常规转塔机床或垂直排列的排刀式刀架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随着复合加工中心市场份额的增大,伊斯卡面向实际应用的需求,推出适用的刀具。这,也顺应了新产品开发的一大方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