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公司制造出全球最先进冰箱压缩机

文章来源:泰州LG电子冷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1
分享到

日前,泰州LG电子冷机有限公司线性压缩机生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公司投入1亿多元,经研发人员近一年的集中攻关,整套压缩机100多个零部件基本实现了国产化,这意味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冰箱压缩机项目将实现泰州制造。

压缩机技术是冰箱生产的核心,线性压缩机与普通和变频压缩机原理不同,靠谐振弹簧存储能量,根据外部输入的载荷调整压缩量,属变容量压缩机。线性压缩机代表了全球最新压缩机生产技术。泰州LG公司研发的线性压缩机拥有70多个国际专利,堪称世界第一。

该项目的实施将使泰州LG公司逐步实现线性压缩机的本土配套,结束进口线性压缩机产品的历史,成为韩国LG集团在海外的唯一一家线性压缩机生产基地。到9月份,泰州LG公司线性压缩机项目可以释放全部产能,满足公司全部生产需要。此前,线性压缩机只在韩国国内生产,泰州LG电子冷机有限公司每月要花1000多万元通过海外采购才可以使用这一高效低耗的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