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参与EMO 2011展会

文章来源:海德汉 发布时间:2011-07-14
分享到

海德汉参与EMO 2011展会将推出全新TNC数控系统和全新测头

iTNC 530—10年前在EMO展会上首次推出—今天已广泛用于模具加工和大批量生产中。海德汉现在又开发了一套全新TNC数控系统,使用户不仅能用它进行铣削加工还能进行车削加工。这就是TNC 640,将在今年的EMO 2011汉诺威展会上首发。TNC 640是海德汉第一个同时允许用户在铣床上进行车削加工的铣削数控系统。也就是说这个海德汉数控系统能完成复合加工任务。与所有其它TNC数控系统一样,用户不需要重新学习。使用全新TNC 640数控系统时,已有的知识全部有用。与铣削加工编程一样,也用简易语言编程所有车削加工程序。车削功能全部基于已有知识:许多海德汉车削数控系统中的循环全部在全新TNC 640数控系统中。因此,用户可以继续使用现场充分验证的车削功能。


海德汉TNC640数控系统 

TNC 640的用户界面进一步改善,用户编程时更灵活,功能显示更完善,状态信息更明了。

TNC 640还引入了全新控制系统设计。今后,TNC以及MANUALplus和CNC PILOT车削数控系统都将配现代化的不锈钢面板。海德汉的键盘面和显示器边框全部用防指印设计,清洁更容易。全新19英寸彩色平板显示器引人注目,是TNC 640的标配设备,也是iTNC 530的选装设备。

全新TS 460和TT 460是第一批用红外线或无线电发送触发信号的测头—不需换测头。因此,用户可得到更大传输范围(无线电)和更快信号传输速度(红外线)。

欢迎莅临EMO展会海德汉展台:25号展厅E33展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