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被表彰为节能减排典范企业

文章来源:金属加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1-07-29
分享到
日前,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对"十一五"期间机械工业在科技创新、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进行了表彰,鲁南机床有限公司被表彰为"'十一五'山东省机械工业高端装备典范企业".

日前,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对“十一五”期间机械工业在科技创新、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进行了表彰,鲁南机床有限公司被表彰为“‘十一五’山东省机械工业高端装备典范企业”。

为总结和宣传“十一五”期间山东省机械工业在科技创新、技术改造、高端装备、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省机械工业协会共评选出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等 30家企业为“科技创新典范企业”;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到7家企业为“技术改造典范企业”;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高端装备典范企业”;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节能减排典范企业”。鲁南机床入选高端装备十佳典范企业,是鲁南市获此殊荣的唯一单位。

此次表彰活动中,鲁南公司原董事长、现任党委书记徐龙泉获得“山东省机械工业‘十一五’卓越贡献带头人”称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