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在DMC 2011大放异彩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8-02
分享到

在DMC 2011期间,DMG 为模具行业的观众展示了在模具和刀具制造上极富创造力设计的5轴激光精密加工机床LASERTEC 50 Shape以及2011年首次亮相的DMU 65 monoBLOCK新一代入门级紧凑型万能铣床。

为了更好地支持中国模具产业的发展,促进与模具行业客户的交流与合作,2011年6月3日(上海国际模展期间),由DMG与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车身模具及装备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1中德汽车模具制造技术高端发展论坛”在DMG上海总部成功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携同发展.共创未来”,论坛期间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车身模具及装备委员会各成员单位、DMG、模具企业及有关汽车企业代表均作了相应的主题演讲。

DMG亚洲区CEO兼中国区总裁汉诺先生为论坛致欢迎词,并对能有如此多的业内同仁齐聚DMG表示由衷的感谢。汉诺先生希望借此机会能让大家全面地了解DMG的产品和服务。DMG产品经理徐双泉先生在本届论坛中演讲的主题为“DMG产品在汽车模具制造业中的应用”。徐经理在演讲中介绍了针对模具行业推出的HSC(高速铣削)系列机床、5轴加工技术对于模具加工的重要意义,并着重介绍了DMG新推出的DMU 600P大型龙门加工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