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推出2012版V6平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8-04
分享到

2011年7月4日,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全面推出其2012版V6平台,这充分凸显了达索系统积极致力于为更广泛客户群不断推出开放式协作平台所做的努力。该解决方案将数字资产的价值进一步扩展至众多全新的解决方案领域,如沉浸式零售店体验以及全局性的生产系统规划等。

此次举措对于达索系统去年宣布推出的包括CATIA Version 5、CATIA Version 6和SolidWorks模型等在内的混合产品结构形成了完美的补充,不仅能够促进与V6环境的共存而且还有助于轻松过渡。

此外,2012版本还推出了基于XML方案和 Web 服务,且能够在V6与其它PDM系统之间实现互操作性的全新解决方案,能够实现3D设计产品结构与采用STEP和CATIA V5格式的精确几何图形之间的双向交换。不仅如此,2012版还可提供V6和ERP解决方案之间全新水平的集成度,从而加强产品、工艺和资源数据的交换。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