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扩展X·treme高性能钻头系列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8-10
分享到

瓦尔特近日为进一步适应微加工领域,扩展了其X·treme高性能钻头系列。瓦尔特扩展了深孔钻头的种类:X·tremeM型,X·tremeDM8型以及X·tremeDM12型。X·treme高性能钻头系列可加工直径范围从2毫米到2.95毫米。

瓦尔特近日为进一步适应微加工领域,扩展了其X·treme高性能钻头系列。

 

 

瓦尔特扩展了深孔钻头的种类:X·tremeM型,X·tremeDM8型以及X·tremeDM12型。X·treme表示最优的性能,附带的M代表微小细微,D代表深度。

X·treme高性能钻头系列可加工直径范围从2毫米到2.95毫米。整体硬质合金钻头的所有功能都按照相当高水平的加工可靠性设计。优化的刀尖几何形状,确保切入的定位精度。内部冷却和特殊的抛光管道保证了快速的散热和排屑。乳化切削油可以被用来作为冷却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