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EMO "中国日"——国际峰会活动简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8-11
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金属切削和机床行业展会,2011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将是行业内专业买家、用户和专业人士了解行业发展的不二选择.

EMO HannOver 简介

四年一度的EMO ——世界首屈一指

►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金属切削和机床行业展会,2011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将是行业内专业买家、用户和专业人士了解行业发展的不二选择。

►上届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吸引了42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家企业参展,其中超过60%来自德国以外。观众数量达到166,500 名,有4/5是企业采购决策者,来自德国以外的观众比例达到了86%。

►上届汉诺威欧洲机床展最终达成了超过40亿欧元的订单,并且推动了展会后的持续发展。该年第四季度国际机床订单的数量超过了以往任何时期。

“中国日”活动背景及意思

►为适应经济全球化的新趋势和世界机床市场竞争的新形势,中国机床企业“走出去”,已是行业共识,也是今后发展的必经之路。

►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中德机床工业技术与贸易的发展和交流,更好地向全世界宣传展示中国最有竞争力的技术,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

►为中国机床工业提供了一个向世界同行和用户彰显中国机床工业的绝佳平台,是一次展示中国机床风采和实力的难得机遇。

在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举办“中国日”活动是世界工业类展会的一次首创,无疑将成为本届展会的热点和亮点,将受到全球机床行业人士和媒体的瞩目。

”中国日“活动主题

中国机床 闪耀EMO——合作赢未来

“中国日——国际机床峰会”五大亮点

♦主旨演讲

♦高端对话

♦深度访谈

♦客户沟通

♦国际品牌沟通、推广、传播

“中国日——国际机床峰会”内容

领导致词

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 VDW )协会高层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高层

主旨演讲

演讲嘉宾——世界机床“三巨头”:

中国沈阳机床

德国德马吉(DMG)

日本森精机(MORI SEIKI)

高端对话

主持人: EMO官方快讯指定媒体——MM MaschinenMarkt 出品人兼总监

主题:合作赢未来

——主持人与世界机床领袖畅谈全球机床未来趋势、机遇、挑战与发展战略

宣传渠道

►EMO官方快讯连续进行“中国日”专题报道

♦受众群体预计18万

►全球20家国际知名媒体专题、新闻及在线报道

♦专业受众群体预计100万

其中包括:MM, Industrieanzeiger,Produktion,VDI nachrichten, nC Fertigung, MAV,Maschine+Werkzeug, Fertigung,Werkstatt und Betrieb, Dima, VDWF,Form+Werkzeug, SMM, European Tool and Mould Making, Modern Machine Shop等

►CCTV-2 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栏目专题报道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频道将对峰会情况做专门报道

►CCTV-4 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专题报道

♦全球145个国家落地的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将对峰会情况做专门报道

►国内30家知名媒体专题、新闻或在线报道

♦专业受众群体预计百万

媒体包括:

新华网、重大技术装备网、中国工业报、中国机电商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参考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日报、MM现代制造中文版、AI汽车制造业中文版、人民网、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网、弗戈在线(金属加工、模具、汽车频道)以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等。

►EMO官方指定网络媒体在线报道

报道内容包括:

♦网络现场视频采访

♦网络公司宣传

♦网络新闻发布

宣传目标受众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