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恩柏科 发布时间:2011-09-08
分享到

任何供应链的存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并获得商业利润。

供应链活动从客户订单开始,以客户满意付费采购为结束。 这通常被称为理想的订单履行——从报价到收银。 两者之间所发生的一切都围绕一个单一的目标:为投入增加价值,并使之更接近最终客户的需要。

但并不是所有供应链都能增值。公司投资于供应链管理(SCM)工具是为了确认这些活动能对减少和消除非增值活动发生作用,成为我们所说的精益企业。这类公司能更迅速、以更低成本和更高品质向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与效率较低的竞争对手相比具有绝对的优势。

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让您轻松实现商业目标

Epicor®提供广泛的SCM软件作为我们端对端ERP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基于行业领先的面向服务架构(SOA),Epicor SCM具有一系列的企业能力作为补充,其中包括客户关系管理(CRM)、 供货商关系管理(SRM)和供应链执行(SCE)。

对于生产和组装产品的分销商而言,Epicor SCM超越了传统的配套功能,提供全面的生产管理。Epicor解决方案的设计能同时处理订单式生产、按库存生产和订单式设计,让您在需求变化的情况下能灵活审查和更新计划。

不管您需要按条形码和RFID卷标追踪几项交易,还是需要对全球一系列仓库进行管理,Epicor SCM能够帮助您实现自己的目标,包括自动路线调度系统,该系统集成了GPS、数字地图资料、里程数和驾驶指导,以支持客户在世界各地的分销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