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传感技术Starlite200 250 300

文章来源:OGP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9
分享到
美国OGP公司推出的半自动,非接触式测量仪Starlite让每一个制造厂 家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大的收益.

美国OGP公司推出的半自动、非接触式测量仪Starlite让每一个制造厂 家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大的收益。Starlite系统的标准配置:

直观的测量软件。OGP Starlite32位Gage-X 测量软件,提供多功能尺寸测量和强大易用的几何界面。Gage-X通过 模型、目标符号、图标产生简易明了的图示来引导用户完成测量程 序。OGP 独有的CompuFocus 功能可快速获取高度和深度的精确测 量结果。

一流的光学性能。 Starlite拥有 6.5:1的可编程自动变焦镜,高达55mm的工作距离。在整个变焦过程中,图象始终保持清晰与同轴状态。可选的辅助镜头能扩展放大倍数—以低廉的成本,提高系统的通用性。

机械一体化结构。Starlite采用精确XYZ三轴机械轴承,并在稳固的大 理石基座上装配精度达1.0μm的线性玻璃光栅尺。手动快速释放XY轴 控制开关可令平台快速移动,微调手柄则协助精确定位。Z轴活动调节 手柄简化了聚焦过程。

影像处理。Starlite的全视野影像处理系统带有OGP先进的寻边探测器 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日常测量需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