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航空航天行业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Delcam 发布时间:2011-09-13
分享到

质量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至关重要,而在航空航天工业中却更是丝毫不能马虎。同时,航空航天领域的客户对交货时间的要求也越了越紧迫。这要求其部件加工部门能以最快的速度将设计转换成加工成形的零件。

航空航天工业对CADCAM软件也有特殊的要求,不仅需要CADCAM软件具有极高的性能,对可靠性的要求和其它行业相比也更高。Delcam软件能完全满足航空航天业对CADCAM软件的要求,它已被多家世界著名航空航天设计和制造商接受和使用。Boeing (波音)、Northrop、Goodrich、Grumman、Messier - Dowty、Jet Blades、Callender Aerospace、Pratt & Whitney、Augusta Westland、Callender Aerospace、Hyde Group和Express Engineering等以及中国的哈飞、西飞、成飞等都是Delcam用户。

优势:

 

高效的三合一混合造型CAD系统

通过已有模型或零件进行逆向工程

通过产品设计快速产生精确的加工刀路

先进的5轴加工技术

快速方便的检测工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