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阿奇夏米尔推出iPad应用程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1-09-21
分享到
GF阿奇夏米尔长期以来一直被称为机床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和成功开启者,服务于工模具制造商和精密零件生产商.


GF阿奇夏米尔推出的iPad应用程序是关心客户需求和创新精神的印证

GF阿奇夏米尔长期以来一直被称为机床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和成功开启者,服务于工模具制造商和精密零件生产商。近期,GF阿奇夏米尔推出了iPad应用程序,以增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目前该应用程序在苹果应用程序店免费提供下载。

GF阿奇夏米尔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ean-Pierre Wilmes先生说:“GF推出的iPad应用程序是GF阿奇夏米尔关注顾客需求和创新精神的印证。”

“我们的客户生意环境竞争激烈,占有全球90%以上的市场份额的iPad是理想的工具,互动的交流平台使他们能够及时获取所需的关于GF阿奇夏米尔公司产品、应用程序、流程专业知识和Customer Services的信息,”Wilmes说。“我们的数字出版物应用程序可以使我们更加接近客户,这是GF阿奇夏米尔品牌开发的一个独特的互动体验,给我们客户带来更多了解我们的媒介。”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