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的发展进程

作者:Klaus Hartig先生 文章来源:德国福斯油品集团—福斯东亚区 发布时间:2011-09-26
分享到
1988年,中国进入了第二个十年的改革开放进程.工业经济开始成为中国经济的支柱.

1988年,中国进入了第二个十年的改革开放进程。工业经济开始成为中国经济的支柱。随着机械制造、钢铁和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福斯公司抓住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机遇,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在中国,随着对外开放的进一步扩大,社会稳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渐渐提高。国内需求也逐渐的扩大,促进了制造业的繁荣。我们抓住机遇,加快我们自己的业务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的制造业服务。我们很自豪能成为最早的开始为中国的制造企业提供服务的国际润滑油公司。

近几年,福斯集团充分利用了其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润滑油制造商的优势不断进行并购,并形成全球性的网络。公司的专业化程度和创新的速度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产品范围包括数千种润滑油以及与产业相关的业务。同时,我们也为农业、林业、矿业、能源生产、建筑、制造、投资和消费品工业、运输和服务行业、商业贸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润滑油市场,工业化和机械化程度的提高为福斯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投资中国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