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是强大的后盾

作者:Riccardo Falchetto先生 文章来源:Breton S.p.A公司中国区域 发布时间:2011-09-26
分享到
中国市场已经在近十年内成为了世界第一大机床市场,Breton S.p.A公司要把握机会,加入进来.

中国市场已经在近十年内成为了世界第一大机床市场,Breton S.p.A公司要把握机会,加入进来。Breton S.p.A公司经过了多年的积淀和研发。在技术和制造能力上均达到了国际顶尖水准,仅专利一项就已经获得了280多项认可。同时在航空业即波音、空客等大型企业取得很好的合作。

在大家一致的认可之下,总部委派Riccardo Falchetto先生在北京设立了代表处,并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也体现了Breton S.p.A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Breton S.p.A公司虽然于2010年才进入中国,但是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就在航空领域以及模具行业打开了市场。同时,2011年也与国内几家航空企业开始探讨战略合作的可能。在这样的发展势头之下,Breton S.p.A公司的知名度会随着中国企业的不断认可而不断提高。

对于航空业,Breton S.p.A公司不断研发,不断创新,一系列专门针对航空领域的机床纷纷上线,从加工材料到加工部件,Breton S.p.A公司覆盖了飞机所需要的所有材料,例如钛合金(飞机发动机)、铝合金(飞机构件)以及碳素符合材料(飞机蒙皮)等。同时,Breton S.p.A公司已经做好准备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协助客户更好地选择解决方案,共同为中国的企业发展尽一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