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极其重要

作者:Dario Toncelli先生 文章来源:Breton S.p.A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6
分享到
过去十年,中国市场一直在不断成长,已经成为世界机床第一大市场.

过去十年,中国市场一直在不断成长,已经成为世界机床第一大市场。当今,机床公司不与中国做生意是不太可能的。Breton S.p.A公司已经进入这个拥有庞大商机的市场,并期待获得更为完整的产品系列市场的资料,为中国用户提供良好支持。

Breton S.p.A公司是生产制造高速5坐标加工中心的专业厂家,加工中心主要用于模具制造和航空工业。在进入中国市场并提供先进的技术时,Breton S.p.A公司也一直将重点放在这两个行业。Breton S.p.A公司已经在北京开办了销售和服务中心,随着销售额的增长,还将在中国进一步扩展在中国的业务。Breton S.p.A公司相信,中国的市场将成为世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所以加强Breton S.p.A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将是极其必要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