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ch剑指数字化制造及维修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9-27
分享到
2011年9月23日,国内领先的PLM厂商Extech公司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召开媒体发布会,隆重推出Extech PLM/Extech MPMS/Extech MES/Extech MRO四大覆盖制造业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1年9月23日,国内领先的PLM厂商Extech公司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召开媒体发布会,隆重推出Extech PLM/Extech MPMS/Extech MES/Extech MRO四大覆盖制造业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会议以“四剑齐发,剑指数字化制造及维修市场”为主题,Extech公司总裁王学顺、总工程师陈强、首席技术官王峰、副总裁戴强出席了会议,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总监刘天栋和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System X行业增值伙伴总经理李刚作为Extech的“深度合作伙伴”强势助阵,展现了Extech全力以赴征战数字化制造与维修市场的实力与决心。

“四剑”即Extech公司依托市场领先的Extech Foundation核心平台,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而推出的Extech 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Extech MRO数字化维修解决方案、以及在多年市场调研和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全新研发的Extech MPMS数字化制造规划管理平台和Extech MES精益制造规划系统。“四剑”面向数字化制造的核心环节,重点解决产品协同设计、生产制造规划、制造现场管控、产品售后维护及维修等数字化制造的关键点,使企业真正拥有数字化制造的能力。

Extech PLM采用专业级的项目管理技术,运用工作流任务驱动和产品生命周期实现产品数据的过程管控和数据结构化管理,在最新发布的产品中实现参数化配置和3D参数化驱动设计,实现产品的模块化和快速变形设计,极大的提高企业的设计效率。

Extech MPMS则是针对产品制造规划环节,通过生产组织路线、3D工艺设计技术和工艺仿真验证技术实现虚拟制造,提升企业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程度,同时采用工艺对象化技术实现工艺数据的结构化,数据直接被后续的生产系统引用,真正起到设计和生产桥梁的作用。工艺现场服务直接将工艺规划设计人员与现场工艺环境连接起来,极大的提高工艺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Extech MES面向车间生产现场,通过与现场的设备、人员等生产资源集成,动态实时反馈现场生产、设备、人员等各种资源的实际情况,实现企业生产数字化管控,系统采集的生产数据为企业生产管理分析、产品维护等提供一手的资料。而Extech MES是专门为离散制造业设计开发的系统,具备计划调度、数据采集、设备监控,通过电子看板、生产设备可视化动态监控等技术,为企业实现精益生产提供最关键的技术支持。

Extech MRO面向产品的维修市场,运用PLM、MPMS、MES技术,以数字化工卡为驱动单元,采用项目管理技术实现产品数据、产品计划、生产过程监控、产品检测、故障分析和远程维护等,实现关键产品的运行保养和主动维修,是飞机、船舶、机车等关键产品运行维护的保障。

在国家大力倡导制造业转型升级、“两化”逐步深度融合的宏观发展趋势中,十七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Extech也正在完成从软件提供商到信息化服务商的转型,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高端、精细、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十七年的深厚积累,Extech完成了从提供单个软件到为客户订制平台、从开发单个应用程序到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飞跃;一年多的低调修炼,Extech构建了全新的、强大的战略联盟,突破了以往单纯提供软件服务的局限,全面提升了服务理念。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Extech的此次“亮剑”,亮的不仅是前瞻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产品,更是Extech独有的发展模式,专注优质服务、专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Extech精神。

Extech公司总裁王学顺说:“做用户最值得信赖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是Extech不变的宗旨和追求。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数字化制造’、‘数字化维修’、‘云制造’等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即将给传统的制造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作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老兵,Extech将把握这一机遇,在微软和 IBM等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并争取早日将中国制造业带入云端。”

关于Extech:Extech(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于1994年诞生于清华大学,是专注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服务的国内领先的解决方案服务商。其产品覆盖了CAD/ CAPP/PLM/MPMS/MES/MRO/ERP各个领域,能够为制造企业提供基于统一核心平台的“设计、工艺、制造、维护”管理、实现企业核心业务一体化集成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与全线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