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日——国际机床峰会"吴柏林先生演讲

中国机床产业技术和市场发展的现状,趋势以及相关政策深度解读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08
2011"中国日"活动现场吴柏林先生演讲——"中国机床产业技术和市场发展的现状,趋势以及相关政策深度解读.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9月19-24日为期五天的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在德国正式开幕,来自中国的100多家机床企业参展,由机械工业研究院与德国弗戈媒体共同举办的“2011国际机床峰会——中国日”成为本届机床展会的新亮点。这次峰会的主题是“合作赢未来”,探讨了世界机床未来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以及世界机床下一步在中国发展的新战略。以下是“中国日”活动现场吴柏林先生演讲——“中国机床产业技术和市场发展的现状,趋势以及相关政策深度解读”。

吴柏林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