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舍弗勒(FAG)集团或将转型为股份制公司

文章来源:中华轴承网 发布时间:2011-10-08
分享到
为了保持在资本市场的生存能力,德国家族企业舍弗勒正在考虑转变公司性质,从有限责任公司转变为股份制公司.

为了保持在资本市场的生存能力,德国家族企业舍弗勒正在考虑转变公司性质,从有限责任公司转变为股份制公司。

舍弗勒集团主要生产滚珠轴承和双离合器,去年的销售额达到128亿美元,舍弗勒是大陆集团最大的股东。

舍弗勒集团副总裁Maria Schaeffler表示:“为了能够在将来具有更广阔的战略选择,为了整个公司和全体员工的利益,我们决定成立股份制公司,新公司将在10月份成立,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做好公开招股的计划。”

Maria Schaeffler的儿子,舍弗勒集团总裁Georg F.W. Schaeffler表示:“成立股份制公司之后我们将在资本市场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透明度,有利于公司未来的长期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