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润聂晓霖董事长荣获"周志宏青年科技成就奖"

文章来源:中国设备网 发布时间:2011-10-12
分享到
9月17日四年一届的全国热处理大会在天津大学召开,南京科润董事长聂晓霖女士荣获"周志宏青年科技成就奖".

9月17日四年一届的全国热处理大会在天津大学召开,南京科润董事长聂晓霖女士荣获“周志宏青年科技成就奖”。周志宏奖是热处理行业的最高奖项,包括周志宏成就奖和周志宏青年成就奖两种,以我国热处理专业的创始人之一周志宏教授的名字命名,由全国热处理学会评选和颁发,每两年一次,分别奖励在我国热处理和表面工程领域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学者和热处理专家。

本次大会上,聂晓霖女士还被评为热处理学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南京科润公司获得“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此次嘉奖,是对我司作为中国热处理学会会员单位的突出表现给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聂晓霖女士在热处理行业的优秀影响力及卓越贡献的充分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