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为刀具将完美的磨损指示与优异的摩擦性能合二为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0-25
分享到
使用不适合的刀尖会为用户带来巨大的损失.工件和刀具可能会损坏,加工过程可能会中断.Walter Color Select 能显着降低此类风险,实现更高的工艺可靠性.

Walter Color Select 将完美的磨损指示与优异的摩擦性能合二为一

使用不适合的刀尖会为用户带来巨大的损失。工件和刀具可能会损坏,加工过程可能会中断。Walter Color Select 能显着降低此类风险,实现更高的工艺可靠性。通过使用 ISO 颜色,用户能够方便快速地识别出哪种刀尖适用于所需加工,从而明显降低了为不同材料和工件选用不同刀尖时发生混淆的风险。

Walter Color Select 生成极具吸引力的高品质涂层表面,在加工任何材料时都具有优异的摩擦性能。此外,还能通过彩色表面方便可靠地识别刀具磨损情况,从而提升工艺可靠性。

Walter Color Select 使用不同的颜色来表示各种不同的应用。从现在起,可以立即订购以下 Walter Color Select 可转位刀片:

-Walter Color Select 蓝,用于 ISO P 钢材料

-Walter Color Select 红,用于 ISO K 铸铁材料

-Walter Color Select 黄,用于 ISO M 不锈材料

以下类别将稍后面市:

-Walter Color Select 绿,用于 ISO N 非铁金属

-Walter Color Select 棕,用于 ISO S 难切削材料

-Walter Color Select 灰,用于 ISO H 淬硬材料

全新的 Walter Color Select 系统在汉诺威举办的 2011 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 (EMO) 上首次展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