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获得法国城市交通重要订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1-10-27
分享到
2011年5月30日,法国城市交通管理部SITCAT与达诺巴特集团Dano-Rail公司签订了提供一台数控不落轮车床的合同,此设备用于维修阿尔斯通Alstom Citadis 402 trams列车车轮.

2011年5月30日,法国城市交通管理部SITCAT与达诺巴特集团Dano-Rail公司签订了提供一台数控不落轮车床的合同,此设备用于维修阿尔斯通Alstom Citadis 402 trams列车车轮。

Dano-Rail过去参加过由法国公司管理的类似项目,事实上,目前一个非常相近的项目也正在Rabat Salé Tramway进行中。这一项目由著名的法国工程公司Egisrail管理,在Rabat使用的D-1500不落轮车床与即将在旅游铁路车间使用的设备非常相近,都是服务于Alstom Citadis tram运转车轮。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铁路系统公司是致力于铁路维护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由于获得在法国的重要订单而进一步加强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