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化学收购G.W. Smith & Sons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1-10-27
分享到
奎克化学公司于2011年10月4日宣布收购了G.W Smith & Sons公司。

奎克化学公司于2011年10月4日宣布收购了G.W Smith & Sons公司。G.W. Smith & Sons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代顿市,是一家领先的压铸润滑剂制造商和供应商,年净收入约1400万美元。奎克化学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Michael F. Barry 表示:“G.W. Smith & Sons 在战略上与奎克十分契合,它对我们的现有业务形成了补充。”G.W. Smith & Sons 将作为奎克化学的独立子公司运作,继续由总裁 Victor Smith, Jr. 领导。Victor Smith, Jr. 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大公司的一部分,因为它将使我们能够直接获得更多资源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更广泛的技术人员群体。更多的人才、知识和专长将帮助 我们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客户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