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工信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1-11-14
分享到
2011年11月7日,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年11月7日,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波在讲话中对专项规划予以肯定,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数控一代”装备创新工程行动计划的思路和进展情况,并对专项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推进“数控一代”装备创新工程是在各行业中推广应用成熟数字控制技术和装置并实现产业化,提高装备数控化水平,提高劳动生产率,对于加快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听取了科技部关于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和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出席并讲话,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主持了会议。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国家标准委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和地方科技部门参加了会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