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准亮相2011上海工博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历时5天的上海工博会于2011年11月5日落下帷幕,天准公司携其骄人产品自动影像仪VMG662,VMU222,手动影像测量仪VMA2515以及三坐标测量机亮相此次工博会.天准此次参与的工博会有分工明确的工业方阵,含概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新能源与电力电工,航空航天技术等展区.

历时5天的上海工博会于2011年11月5日落下帷幕,天准公司携其骄人产品自动影像仪VMG662、VMU222,手动影像测量仪VMA2515以及三坐标测量机亮相此次工博会。天准此次参与的工博会有分工明确的工业方阵,含概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新能源与电力电工、航空航天技术等展区。天准此次展台位于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区。

天准在此次工业盛会上展出了的三款影像测量仪产品:VMG662、VMU222和VMA2515。该系列产品具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依靠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是中国技术最领先的影像测量仪,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天准手动影像测量仪VMA2515  同时出展的还有天准2011年最新发布的三坐标测量机,此款设备精度高、稳定性强,可为生产现场、研发中心、计量室提供稳定、高效、高精度的测量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模具制造、机械加工等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