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帜金工新销售中心在上海成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2011年11月11日,蓝帜金工(LMT)在上海举行了新销售中心的开幕典礼,并与同期举行了蓝帜金工新产品上市的技术研讨会.来自蓝帜金工集团的高层领导,共90多家客户代表,业界媒体人员等近200人出席了活动.

2011年11月11日,蓝帜金工(LMT)在上海举行了新销售中心的开幕典礼,并与同期举行了蓝帜金工新产品上市的技术研讨会。来自蓝帜金工集团的高层领导、共90多家客户代表、业界媒体人员等近200人出席了活动。

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博士在致辞中对出席开幕典礼的全体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蓝帜金工的成功与中国市场的成长、公司领导的支持分不开,特别是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是蓝帜金工成长不可或缺的。他认为中国市场发展迅速,蓝帜金工在中国的业务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目前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已经占到了整个蓝帜集团的第二位。他介绍说,在上海设立的新销售中心,将销售人员、服务人员、技术团队等的基地建立在上海,可以更加方便、更加迅速地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倾听客户的需求,更好地与客户交流。

开幕典礼结束后,大家在蓝帜金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其在上海的新办公楼。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