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盛机床公司被列入安阳市首批企业"人才高地"建设单位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16
分享到
11月9日,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经安阳市人才和知识分子办公室审核,与安阳钢铁,安彩高科同时被认定为我市首批企业"人才高地"建设单位.

11月9日,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经安阳市人才和知识分子办公室审核,与安阳钢铁、安彩高科同时被认定为我市首批企业“人才高地”建设单位。

根据2010年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开展安阳市企业“人才高地”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安阳市的企业“人才高地”建设,将以集聚高层次人才、创新型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为重点,以成长性好和人才工作基础比较好的企业为依托,聚集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处于省内乃至国内外前沿水平的高层次人才,同时为企业搭建创业型平台,形成产业人才的吸引、集聚效应,为建设豫北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近年来,我公司飞速发展的同时,同样高度注重人才培养,坚持贯彻“四重”原则,以才为本“重”培训,以德为本“重”引导,以心为本“重”激励,德才兼备 “重”使用。为了更好的激发公司人才干事创业的激情,公司分别采取了“股权激励”、评选科技标兵港澳游、评选科技带头人和岗位能手发津贴等一系列人才激励手段,极大的调动了科技人才的积极性、创新性。同时,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长期与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联合培养硕士,选拔优秀技术人员到国外进行学术技术培训和交流。近年来,公司以承担国家、省市级重大专项为契机,与全国十余所知名院校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平台,通过联合技术攻关,实现了公司技术型人才和技能型人才双线发展。

目前,公司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西安交大安阳鑫盛机床研究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河南省数控机床工程技术中心”等技术人才创新平台,2011年挂牌成立了我市首批“劳模工作室”,现拥有国家政府津贴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市优秀专家、青年科技专家等20余人,国家标委会委员6 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中高级专业人才275人,形成了一支由机、电、液、铸造、检验、标准化、信息化、情报、安全等组成的专业齐全、高水平数控机床研发创新团队。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