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调式铣刀

文章来源:ISCAR 发布时间:2011-11-17
分享到
ISCAR 推出可调节式高速(HSM)立铣刀 & 面铣刀,应用于铝加工,非金属,铸铁,淬硬钢,特别推荐应用于汽车工业及航空航天工业.

高速铣铝

ISCAR 推出可调节式高速(HSM)立铣刀 & 面铣刀,应用于铝加工,非金属,铸铁,淬硬钢,特别推荐应用于汽车工业及航空航天工业。

这款动平衡刀具主要用于夹持多晶金刚石刀片(PCD)或立方氮化硼刀片(CBN)。动平衡有利于保护刀片切削刃,获得高的表面光洁度。也可用于夹持标准的HSM HELIMILL 硬质合金刀片。

立铣刀及面铣刀都带内冷却孔,有利于排屑、抗积屑瘤,并获得冷却的被加工表面。

刀体上的刀片定位槽设计为可调式,采用斜向螺钉进行轴向调节,轴向调节范围0.002 mm。

立铣刀,规格为E90AD,采用HSK A63刀柄, 直径范围:25-50mm,4款直径供选择。面铣刀,规格为 F90AD,直径范围:50-80mm,4款直径供选择。

当夹持 HELIMILL面螺旋刃硬质合金刀片时,可调节式高速铣刀(HSM)-- 立铣刀 & 面铣刀 -- 切削轻快,切削力低。HELIMILL 刀片的螺旋切削刃轻快地切入工件,有效降低了切削面上的冲击力,如同剪刀剪切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