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勤工数控激光切割机调试成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18
分享到
福建勤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控激光切割机调试成功,现已投入市场使用.福建勤工研发的数控激光切割机是光钎激光切割机,引进的是国际一流的技术及设备.

恭祝福建勤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控激光切割机调试成功,现已投入市场使用。福建勤工研发的数控激光切割机是光钎激光切割机,引进的是国际一流的技术及设备。先简单介绍下光钎激光切割机。

光钎激光切割机主要是由激光发生器,光束传输组件、工作台(机床),微机数控柜、冷却系统和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等部分组成部分。其优点在于可实施高度控制,使切割出的工件充分满足客户的要求,并且重复性很好,定位准,切割精度高等。

随着用户对数控切割机的切割精度、效率要求越来越高。光钎激光切割机将会逐步占领数控切割机市场,被用户广泛的运用。福建勤工将会在激光切割机领域上继续前进,给用户带来一款设备合适的激光切割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