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250高精度多元传感测量系统

发布时间:2011-11-22
分享到

Vantage 250高精度多元传感测量系统,测量大尺寸零件的卓越性能

精密的元件要求公差更小、质量更高,而台式测量系统SmartScope® VantageTM就满足了这些需求。Vantage独特的测量性能符合用户高精度的测量标准。

Vantage革新的TeleStarTM光学系统专为测量而设计,提供一流的影像。其10:1的变焦镜赋予了Vantage充分的远心聚焦性能, 让只有固定透镜才具有这种性能成为了过去。

配备了可选的接触式探头、DRS激光器或旋转台后,Vantage紧凑的三维多元传感测量平台随时准备解决最棘手的应用问题。Vantage的基本配置有:

不断变化的10:1变焦镜,高分辨率的彩色摄像机,精密的平台,高精度的光栅尺(0.1微米)。

所有的测量数据可校至相同的基准,无论是使用影像测量、DRS激光测量或是用接触式探针测量——即使零部件安放在Micro-ThetaTM旋转台上也不例外。MeasureMind® 3D测量软件灵活的三维数据环境具有水平补正、坐标旋转及原点设定的特征。

OGP独有的可编程照明技术实现了真正的自动操作。使照明与放大同步进行的电控虹台下侧灯,光纤环灯,我们专利的SmartRingTM照明都为SmartScope Vantage的标准配置。

标准

测量范围(XYZ):300 x 150 x 200 mm

测量系统尺寸(长/宽/高):790 x 860 x 990 mm,140kg

计算机尺寸(长/宽/高):760 x 450 x 560 mm, 23kg

运输包装尺寸(长/宽/高):1500 x 1100 x 1150 mm, 275kg

光栅尺分辨率:0.1µm

驱动:直流伺服马达驱动,4轴操纵杆(X,Y,Z,变焦)

工作台:有夹具孔且阳极氧化,拆卸式平板玻璃,25kg承载力

变焦镜:专利的10:1AccuCentricTM TeleStarTM自动校准远心变焦镜, 放大倍率: 0.8x - 8x, 屏幕上放大32x - 320x

视频系统:高分辨率彩色摄像机,768x 494象素阵列

照明:台下侧灯(已校准), 光纤环光,TTL同轴表面光, 专利的SmartRing LED

影像处理:10:1次象素分辨率, 256灰色级

多元传感选件:接触式探针与转换架, DRS激光, 旋转台

测量软件:OGP 32位 MeasureMind®3D多元传感软件

电脑配置:2.4GHz奔腾四处理器,512MB随机存储器,40GB硬盘(最小配置),1.44MB软盘,光盘,17”SVGA显示器,三键鼠标,并行及串行接口,USB 2.0接口,Mircrosoft WindowsTM2000(英文版)

软件:MeasureFitTM , SmartCAD® ,SmartReport®, QC-CalcTM MeasureFitTM

电压:100/120/220/240 vac+5%,50/60Hz,1ф, 900W

环境:18-23℃, 30-80%相对湿度(无冷凝水).温度改变每小时不超过2℃. 振动<0.002g , 低于15Hz

操作环境:15-30℃

一年保修期,现场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